英格拉姆:当我和锡安完成磨合会更可怕

飞流04-30 16:19 体坛+原创

4月30日,鹈鹕以109-95击败雷霆。鹈鹕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和他和锡安的双人组。

QQ截图20210430161504.jpg

本赛季迄今锡安场均26.8分,英格拉姆场均24.2分,英格拉姆对此表示:“我认为最疯狂的是,我们还是在没有完全磨合的情况下做到的这一点,我认为当我们完全适应在彼此身边打球,我们将会更可怕。”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出场30分钟,20投10中,得到24分6篮板3助攻;锡安出场34分钟,24投12中,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