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我和约基奇谈轮休 他很强硬不想休息

飞流04-30 16:26 体坛+原创

4月30日,掘金以121-111击败猛龙。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cf9ec82c73a244bf90e76d94bf6b11be.jpg

谈到球队中锋尼古拉·约基奇的出场时间,马龙表示他一直在与约基奇谈论可能让他轮休。

“他是一个强硬的塞尔维亚人,他不想轮休,他以自己的家乡为傲,他说塞尔维亚人从不会坐视不管。”马龙说道。

本赛季迄今,约基奇63场比赛全勤。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28分钟,13投8中,得到19分11篮板2助攻。约基奇是目前常规赛MVP头号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