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回归后如何改造尤文?C罗成疑 米兰要哭了

琴梨04-30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莱格里接近重返尤文,是意大利足坛近两天引发最多讨论的话题。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推测在阿莱格里回归后,尤文的阵容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米兰体育报》列出了几个尤文可能的引援,他们都有望成为阿莱格里率队重新建立霸业的重臣。

毫无疑问,C罗的未来,是阿莱格里首先要面对的一个未知数。如果尤文失去葡萄牙巨星,迪巴拉将回到核心的位置,球队的阵型也可能会改回之前使用的4-2-3-1。首次执教尤文,阿莱格里曾在锋线的位置重用莫拉塔,曾经尤文队史上首个出场的00后球员小基恩,也有可能在今夏被阿莱格里带回都灵。至于两个边路,库卢塞夫斯基和小基耶萨已经是最为合适的人选了。

两年前,阿莱格里与尤文分手,一个原因便是在中场建设上与俱乐部的分歧。如今考虑到财政问题,尤文的中场依然只能进行小修小补,阿莱格里带过的本坦库尔会继续发挥作用,但恐怕不再是单独留在防线身前的那个人。同样地,阿图尔在格雷米奥和巴萨时最适应的位置,也不是巴西人本赛季在尤文所出任的位置。在巴萨的第一年,阿图尔曾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如果将当时的阵容移植过来,为了在意甲寻找一名承担布斯克茨职责的球员,阿莱格里很可能会对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下手。

至于中场的其他球员,麦肯尼同样可以继续发挥作用,拉比奥和拉姆塞则都有可能离开球队,毕竟相比于当年的赫迪拉和马图伊迪,这两人从功能上都有明显不同。至于防线,尤文的老、中、青三代结合的中卫组合无需大动干戈,最多只是需要一个左后卫替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阿莱格里回归,曾经尤文的主力中卫之一巴尔扎利,也很可能继萨里时代后重回教练组。

昨天,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尤文方面再次进行了沟通。除了前文所述的小基恩,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也是这次谈话的主题之一。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门已经很难再与米兰续约了,而如果他加盟尤文,如何为什琴斯尼找到下一站,也需要阿莱格里费一番功夫。整套阵容梳理下来,心里最苦的便要属AC米兰。除了唐纳鲁马之外,另外一位被《米兰体育报》看好转投尤文的中场洛卡特利,当年也是在红黑军团崭露头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