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拉莫斯的伤病已经痊愈 巴萨输球与我无关

罗梅罗04-30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的西甲比赛中,巴萨在主场惨遭格拉纳达逆转,对于竞争对手皇马,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但前提是本轮与奥萨苏纳的比赛,银河战舰必须全取三分。而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谈到了自己球队的情况,以及对昨晚巴萨失利的看法。

1619774019_977520_1619774221_noticia_normal.jpg

人们最为关心的,无疑是队长拉莫斯的情况。按照之前的消息,这位后防老将已经接近了预期的复出时间,齐达内则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他已经在与我们一起合练了,也能和我们一起比赛。我们稍晚时候会公布大名单,而塞尔吉奥已经准备就绪了。”不过齐达内也表示,门迪依然无法出战明天的这场比赛,倒是对于老将马塞洛的表现,齐达内仍保持了足够的信心和支持。

“我们专注于每天的比赛,每天的工作都在一如既往地进行,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的目标是面对奥萨苏纳全取三分。”齐达内说,“这个赛季和以往都一样,每一次当我们遇到问题,也自然而然会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就是在寻求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成长的,这一点需要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

昨天巴萨输给格拉纳达,让西甲争冠的形势有了新的变数,但齐达内不愿盲目乐观:“联赛始终都是这样复杂,从头到尾都是。我不会为对手的失败而高兴,我们要的只有做好自己。我们想要赢下联赛冠军,就必须自己努力到最后一刻。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甚至还包括我们自己队内的伤病情况,我们要针对现有的情况做好一切准备,比如准备好明天所有能够登场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