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来到火箭是福气 想要成为基石球员

飞流04-30 22:06 体坛+原创

4月30日,火箭143-136击败雄鹿。

cda5e869004f4f7cae8a8c3b0dd496ad.jpg

火箭后卫小凯文·波特出战41分钟,26投16中得到50分5篮板11助攻。

谈到得知被交易到火箭时的感受,波特说:“那是福气,我很开心。”

随后,波特表示,他想成为火箭的基石球员,他说:“我们会扭转局面,我保证。”

谈到自己的表现,波特说:“当我看到第三个三分球进了的时候,我知道今晚会很特别。”

谈到主帅斯蒂芬·塞拉斯,波特说:“他给我信心,让我上场打出这样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