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分析武磊留洋前景:回国踢世预赛或就此离开

黄何05-01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武磊留洋前景以及未来方向,一直是国内球迷关注焦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由于在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失去主力席位,可能会促使武磊回归中超。

webwxgetmsgimg.jpg

现在的西班牙人队也显然不能给武磊带来更多的进步,自从球队降级之后,武磊在球队中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他在此前已经连续20轮没有首发出场。在去年12月份以来,他再也没有踢过一个完整的比赛。现在的武磊基本上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才有机会上场,根本没有得到锻炼的时间。作为头两个赛季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武磊在西班牙人降级之后仅仅打入三个球,这对他的状态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马卡报》的分析认为,本赛季是武磊是加盟西班牙人后最灰暗的一个赛季,他已经连续五个月没有首发,而且在本赛季西乙联赛从未完整地踢过90分钟比赛。所以武磊未来存在回归中超的可能,这样更有利于他备战中国队的世预赛。

同时,上周武磊在与前队友王燊超的视频连线中也透露了近期的安排,为了备战世预赛40强赛将在近期回国。根据这一行程安排以及国内目前的防疫要求,武磊回国后需要接受两周的隔离观察,40强赛将在5月底打响,因此这也意味着武磊将在本周末的西乙联赛后就要回国。

因此,《马卡报》分析武磊很有可能在本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上演留洋告别赛。由于在西班牙人队内得不到首发位置,越来越失意的武磊已经对球队感到失望。而国家队方面,中国国足晋级世界杯的任务也越来越加繁重,必须要做出选择。同时再加上疫情等情况,回国可能成为他最安全的考虑。出于这三种因素,武磊可能提前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

最关键的是,如果中国队晋级12强的话,他将面临更多的比赛,而如果武磊仍在西班牙踢球的话,他将来回在西班牙和中国之间进行旅行,根据现行全世界通行的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出入境人员都要面临14天的隔离情况,这对武磊和球队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麻烦。

对于如果回国踢球加盟哪家球队的问题,《马卡报》认为如果武磊选择回国返回上海海港将是他最合理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