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结果难接受对球队满意 对阵深足张琳芃缺阵

霍妮05-01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8点,中超第3轮,广州队将对阵深足。赛前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过去两场比赛结果比较难接受,但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对阵深足,张琳芃将继续缺阵。

XxjpseC007262_20210427_PEPFN0A001.jpg

卡纳瓦罗首先对球队状态进行总结,“张琳芃这星期还好不了。吴少聪今天已经可以跟队训练,能不能比赛还不确定。好消息是费南多回到阵中,能不能踢90分钟还要看他的身体机能。费南多目前是跟队训练,但是伤病时间比较久。根据他身体状况,如果好的话肯定会给他更多比赛时间,来迎接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今年联赛开局比较困难,除了比赛结果比较难接受,我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首轮广州德比,两队2比2战平。观察数据显示,广州队的控球率占据了六成之多,射门次数28次,达到了广州城4次的7倍。射正次数上,广州队共有10次,是广州城2次的的5倍。

对于球队射门效率不高的问题,卡纳瓦罗回答道:“比赛中的机会是可以创造出来的。能不能打进,也有阶段性的运气原因。从传中、射门等数据来看,我们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在30米区域内,最后一传一射要凶狠一些,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

“彻底完成更新换代要需要经历一定的时间,并且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要保持在前列范围中,并且让年轻球员有成长。如果全员都整齐的话,我们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