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弗茨双响 芒特韦尔纳助攻 切尔西2比0胜

常山05-02 0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切尔西主场2比0胜富勒姆。哈弗茨梅开二度,芒特与韦尔纳助攻。

■ 英超

切尔西 2-0 富勒姆

(10',49'哈弗茨)

7584.gif

10' 芒特卸下长传直塞,哈弗茨左脚推射破门,1比0。

7585.gif

49' 奇尔韦尔左路长传,哈弗茨右路停球摆脱传中,韦尔纳直塞,哈弗茨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

【数说】

【7】芒特(5球2助)和韦尔纳(2球5助)并列图赫尔上任以来参与进球最多的切尔西队员。

【8】哈弗茨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8球均是在伦敦完成(斯坦福桥7球,塞尔赫斯特公园1球)。

【11】图赫尔是执教英超前15场零封次数最多的主教练(11)。

【11+10】韦尔纳是2012-13赛季阿扎尔之后首位代表切尔西首个赛季正式比赛进球(11)和助攻(10)均上双的球员。

【19】切尔西1979年以来正式比赛主场对富勒姆19场不败(11胜8平)。

【24】富勒姆2014年客场2比1胜西汉姆联以来连续24场英超伦敦德比不胜(5平19负)。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克里斯滕森,蒂亚戈·席尔瓦,祖马/里斯·詹姆斯,吉尔摩,芒特 (76'亚伯拉罕),奇尔韦尔(81'马科斯·阿隆索)/齐耶赫(66'坎特),韦尔纳/哈弗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