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渴望荣誉将与曼联续约 博卡还得再等一年?

王勤伯05-02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博卡青年队非常在意卡瓦尼,甚至一度很确定乌拉圭前锋将在本赛季结束以后从曼联加盟博卡。然而阿根廷媒体透露,近期博卡高层已经收到来自卡瓦尼团队的消息,乌拉圭人决定留在曼联再踢1年。

这桩消息导致博卡在阿根廷社交媒体上遭到了对手球迷的热烈嘲弄,因为博卡很想像弗拉门戈一样直接从欧洲豪门引进球员,哪怕是自由身加盟,也会给本队的解放者杯征程提供一些额外的刺激和动力,然而无论是引进马竞中场托雷拉还是曼联前锋卡瓦尼的计划都告吹了。

事实是,卡瓦尼比托雷拉更加接近博卡。博卡的竞技部门主管里克尔梅在去年就和他建立了非常密切的直线联系。卡瓦尼出生萨尔托,而且他是在这个阿根廷-乌拉圭边境城市长大,不像苏亚雷斯一家很早就去了首都蒙特维的奥。

SEI_76833475.jpg

90年代卡瓦尼的一个重要偶像是效力于博卡的乌拉圭国脚曼特卡·马丁内斯,他不仅见证了马丁内斯随同球星弗朗西斯科利一起赢得1995年美洲杯,而且看到了马丁内斯在博卡和河床的德比大战中进球到场边和球迷疯狂庆祝的场景。他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够出现在足球圣殿糖果盒,以同样的的方式和球迷一起庆祝进球。

这是为什么卡瓦尼和里克尔梅之间的交流一直很融洽的原因,他甚至和博卡管理层讨论过自己未来的球衣号码,也知道主教练鲁索为他保留了7号和9号两件球衣待选。

然而,几乎就是在上周,或者准确地说,是在曼联6比2大胜罗马的比赛前后,卡瓦尼做出了留在曼联的决定。

《奥莱报》认为,卡瓦尼留在英格兰的原因与经济无关。对乌拉圭人而言,钱一直不是一个问题,从来都不是。如果他在意钱,就不可能坐下来和博卡讨论自己的未来,因为他深知在南美,哪怕是博卡这样的俱乐部也不可能支付和英超豪门相提并论的薪水。

卡瓦尼希望加盟博卡纯粹是足球的原因,例如他希望重复偶像的足迹,例如他想要体验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感觉,当然也有一个原因是他希望离老家更近。他曾经说过想念南美的乡野生活,尽管他在英格兰也不是住在闹市,有空就去钓鱼,但和在南美体验到的乡野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

导致卡瓦尼留在英格兰的原因也是足球,是他对荣誉的渴望。他看到了曼联的进步,看到曼联在迈向欧联杯冠军,也看到曼联希望在下赛季的英格兰和欧洲赛场更上一层楼,对于卡瓦尼来说,他希望能够在曼联和英超留下一个良好的形象再离开,以俱乐部偶像的身份离开。

riquelme.jpg


现在的卡瓦尼已经不像几个月前,面临着那么多困难和障碍。一开始他简直有点无法安顿下来,还因为在社交网络上招呼老朋友昵称"小黑"而受到了巨大的误解和指责,甚至为之付出停赛的代价。但最近几周,他在首发阵容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已经有四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他似乎已经让索尔斯克亚相信,他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方最好的箭头。而对于曼联球迷来说,卡瓦尼的敬业态度和破门能力早就让他们深感信服。

如果不出意外,曼联将在5月6日欧联杯对阵罗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后宣布卡瓦尼续约,期限是直到2022年6月。里克尔梅仍然相信,卡瓦尼在曼联之后,下一站是博卡,这是他对里克尔梅的承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