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赛前曼联球迷抗议:格雷泽家族OUT!

罗诺亚05-02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英超将上演曼联对阵利物浦的“双红会”,不过在比赛前,老特拉福德球场内外却极为不平静。人数众多的曼联球迷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抗议活动,部分球迷甚至冲入老特拉福德球场内。

E0SjWKzXIAA6A7h.jpg

E0Yv8P4XoAUFw8f.jpg

E0Yv8QzXMA4tA1t.jpg

E0Ype5GWQAA2JoZ.jpg

此次抗议活动的具体情况,或许超过了此前的预期。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此前曾表示,这次抗议活动会“以和平的方式进行”。不过,闯入球场的球迷,以及现场燃放的焰火,似乎让这次抗议活动显得并不和平。进入球场的球迷中,有人拔走了角旗,也有人爬上了球门。

E0Yqw6AVEAI6os5.jpg

E0YtyoMWUAQKNzv.jpg

E0YuQVKWQAUBDNB.png

曼联球迷此次抗议的诉求,是希望格雷泽家族退出,球迷们在现场打出了“格雷泽家族OUT”的标语,还有球迷打出了“50+1”的字样,希望英超引入德甲的“50+1”政策。此次抗议的导火索,是曼联此前加入后又退出的欧超联赛。有球迷表示,对于格雷泽家族的道歉,球迷并不接受。

mXf4TgAN.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