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表示赢球是全队功劳 称球迷可以高兴回家了

夏天05-02 22:30 体坛+原创

5月2日,广州队在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中,凭借着艾克森制造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深圳队。这是广州队的赛季首胜,也是艾克森在时隔一年多之后,再次通过运动战为广州队打入进球。赛后,艾克森表示,能赢球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表示在现场看到这么多球迷很高兴。

001cf4fda7ce45ee821b2ae916645fab.png

艾克森首先说道,“赢球很高兴,能赢球不是个人的功劳,而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确实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很开心今天能够通过全队共同的努力,拿下比赛的胜利。我们可能赛前也没有想过‘我们三个(艾克森、高拉特、阿兰)谁会首发、会不会一起首发’这样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拿下了这三分。”

这场广东德比吸引了接近三万名球迷现场观战,对此,艾克森说,“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球迷朋友进到现场来看球,因为经过去年一年赛会制的空场比赛后,我们非常想念天体、想念我们的球迷朋友们。今天我们能给他们(球迷)带来胜利的同时,还能给他们展示我们全队共同努力、没有放弃的精神,所以我觉得很高兴,今晚球迷也可以很高兴地回家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