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穿“THANK!广州”衣服谢球迷 称广州踢得更主动

夏天05-02 22:38 体坛+原创

5月2日晚,深圳队0比2输给广州队,送给对手赛季首胜。赛前,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出了“欢迎郜林回家”的字幕,赛后,郜林也穿着印着“THANK!广州”字样的衣服感谢球迷。

3f8a614855bf4b30b321c2adaeb5f987.jpg

对于比赛本身,郜林点评道,“哪个队发挥得更好,打出更多的内容,最后就会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广州队比我们踢得更主动,而且在进攻中更有耐心,所以取得了两个进球。我觉得好好总结吧,总结出我们不足,下一场比赛再面对广州的时候会做得更好。”

谈到自己身着印有“THANK!广州”字样的衣服感谢球迷时,他说,“就是感谢一下吧,因为那么多球迷,现在不能那么近距离地跟他们互动,也算是在胸前印一个“谢谢广州”的字样,感谢十多年来的厚爱。”

对于球迷高呼自己的名字,郜林表示非常感动,“作为客队的球员,主队的球迷能够送上这样的鼓励,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有好的表现,回报这些关心我支持我的球迷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