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替补登场西班牙人3比0 下轮有望升级

高雯05-03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日22:00,西乙联赛第37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马拉加。上半场德托马斯和普阿多先后进球,下半场德托马斯再进一球,武磊第71分钟替补出场。最终西班牙人3比0击败马拉加,以77分领跑积分榜,下轮只要击败萨拉戈萨就将提前四轮重返西甲。

E0ZMbF2XEAE9Szn.jpg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22胜8平6负积74分排名榜首,马拉加积49分排名第10。在最近几天,不断有传闻称武磊在西班牙人出场机会不多,可能重返中超踢球,不过这遭到了武磊的否认。本场比赛,武磊继续坐上替补席,这也是他连续21场比赛担任替补。

第13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右路角球,达德尔开到禁区,马拉加球员解围失误踢向了门前,迪马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5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德托马斯在禁区前接普阿多传球爆射得手,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拉加。

第20分钟,马拉加球员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左侧角球,恩巴尔巴开到禁区,卡夫雷拉头球攻门顶高。第34分钟,卡夫雷拉后场传球失误,马拉加球员获得单刀机会,但因为调整太多,最后仓促射门被西班牙人门将挡出。

第39分钟,西班牙人左侧角球,恩巴尔巴开到禁区,普阿多门前将球顶进球网,西班牙人2比0领先马拉加。第42分钟,马拉加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路易斯-洛佩斯头球解围没顶远,马拉加球员弹射,皮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

第50分钟,恩巴尔巴远射被马拉加门将扑了一下后将球抱住。第60分钟,佩德罗萨回敲,巴雷大禁区弧顶前远射打高。第67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抢断后打出快速,德托马斯禁区外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71分钟,武磊替补登场。第77分钟,普拉多禁区右路传中,德托马斯小禁区线附近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不过他也被同时伸脚抢点射门的武磊踢到头部。第85分钟,武磊在拼抢时抬脚过高吃到黄牌。

最终西班牙人3比0战胜马拉加,目前以77分领跑西乙积分榜,领先第三名的阿尔梅里亚14分,也比排名暂列第四、少赛一场的莱加内斯多16分。下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球队只要获胜就将提前重返西甲。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巴雷(82分钟,26-洛萨诺)、10-达德尔(62分钟,8-梅里达)、23-恩巴尔巴(71分钟,33-尼科-梅拉梅德)、9-普阿多(82分钟,14-梅伦多)、11-德托马斯、18-迪马塔(71分钟,7-武磊)

马拉加出场阵容:13-巴里奥、22-冈萨雷斯、5-马尔佳莱夫、4-伦巴恩、26-卡萨斯、23-埃斯卡西、17-拉赫玛尼、10-萨姆佩奥(62分钟,30-恩里克斯)、7-C-罗德里格斯(62分钟,28-贝尼特斯)、33-罗梅罗、20-昆塔纳(70分钟,14-什切波维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