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贝尔帽子戏法 孙兴慜传射 热刺4比0胜谢联

常山05-03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4轮,热刺主场4比0胜谢联。贝尔职业生涯第2次英超上演帽子戏法,孙兴慜传射,奥里埃2次助攻。穆里尼奥下课后,热刺2场英超,贝尔均获首发并斩获4球,此前主场2比1逆转南安普敦一役大圣贡献扳平一球。

■ 英超

托特纳姆 4-0 谢联

(36',61',69'贝尔、77'孙兴慜)

7589.gif

36' 凯恩禁区右侧传中被破坏,奥里埃挑传,贝尔小禁区角凌空吊射得手,1比0。

7590.gif

50' 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孙兴慜单刀破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7592.gif

61' 谢联角球被破坏,孙兴慜连续摆脱两人右路低传,贝尔单刀左脚推进,2比0。

7593.gif

69' 奥里埃右路与阿里配合后内切传中,贝尔禁区边缘低射入右下角,3比0。

7594.gif

7595.gif

77' 阿里前场断球,替补贝尔温分左侧,孙兴慜禁区前沿劲射中右柱弹进,4比0。

【数说】

【2】贝尔第2次英超戴帽,上次是2012年12月对维拉。上次正式比赛戴帽是2018年12月19日世俱杯皇马对鹿岛鹿角。

【3】热刺近3个英超帽子戏法分别由小卢卡斯、孙兴慜、贝尔完成,而此前该队连续8个英超帽子戏法由凯恩包办。

【9】贝尔本赛季英超9球均在热刺主场打进,在本赛季英超所有进球均在同一球场完成的球员中进球最多。

【10】孙兴慜连续2个英超赛季10次助攻。

【51】贝尔成为2006年贝拉米之后,首位英超50+球的威尔士球员。威尔士球员英超进球榜:吉格斯109球;贝拉米81球;斯皮德80球;马克·休斯64球;哈特森55球;贝尔51球;拉什48球。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雷吉隆/洛塞尔索(70'温克斯),赫伊别尔/贝尔(75'贝尔温),阿里(78'拉梅拉),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