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挥舞国际米兰旗帜:感谢父亲,感谢莫拉蒂

儁乂05-03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时隔11年重夺意甲冠军,张康阳成为首位拿下意甲桂冠的非意大利籍主席。上周早些时候,张康阳飞抵米兰。亚特兰大客场1比1战平萨索洛,间接帮助国米提前4轮夺冠后,张康阳在国米总部楼顶挥舞起俱乐部旗帜。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他表示:“这次夺冠展现出了勤勉工作的价值。很激动,对于参与到我们的计划、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人而言,这是一个特殊时刻。”

搜狗截图21年05月03日0833_6.jpg

202105030136572021.jpg

张康阳说:“首先要感谢球迷,感谢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感谢我们的教练孔蒂以及球员们。接下来,我要感谢我们的雇员和管理层,感谢两位执行董事。他们在今年以及过去5年中支持着我。所有参与到这项计划中的人们,这项冠军属于他们。”

“还要特别感谢我的父亲和马西莫·莫拉蒂。莫拉蒂这些年一直在指引我,在情感和头脑上支持着我,帮助我理解国际米兰的意义。”

“最后还要感谢球迷,他们热爱体育,热爱国米。我希望这座冠军在这个困难时期能带给人们一些能量。对于我们在全世界、在米兰和意大利的球迷,这座奖杯献给你们。”

苏宁在国际米兰的未来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张康阳说:“国米的未来,国米计划的未来,100年来是一样的。我们的目标是为支持我们的人们传播正能量,传递希望、包容和创新思路。你是不是国米球迷、足球迷甚至体育迷都不重要。我们做的一切、我们传递的信息、我们的计划都具备这些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儁乂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