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前两轮不胜有压力 每个队都没有太多秘密

天谭05-03 16:41 体坛+原创

5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武汉队对阵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上,武汉队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目都有些压力,球员缺少耐心,最近一直在做球员的疏导工作。

lxp.png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李霄鹏表示:“前2场比赛没有拿到理想分数,队员、我以及教练组都有点压力,希望明天球队能轻装上阵,取得好的结果。”

李霄鹏直言,过去一周一直在做疏导工作,“这一周我与队员沟通非常多,首先一点是我们有了决心与信心,但是缺少耐心。比赛有很多因素去决定胜负,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应该有耐心。去年球队是从旋涡里挣扎出来的,球员想证明自己不是那种水平,在球场上表现的有些急躁,现在看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最近我们主要做的就是疏导工作。”

谈到卡里索的情况,李霄鹏表示,“卡里索情况比较乐观,刚开始预计大约是要伤缺四周,但现在已经可以快速跑动了,再有一周左右应该就可以恢复训练。”

对于与亚泰的比赛有何秘密安排,李霄鹏表示,“两场比赛过去了,也不会有太多秘密了。所有队伍都是一样,都会研究分析对手的情况。我的训练里其实也会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所以也不会过早确定比赛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