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唐淼喂饼蒂亚戈替补绝杀 广州城1比0青岛队

风清扬05-03 19:53 体坛+原创

5月3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3轮,A组的一场比赛,广州城1比0击败青岛队,蒂亚戈替补登场抢点绝杀,广州城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青岛队则是1胜1平1负。

1198226653713924096.jpg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两次,都发生在上赛季,广州城1胜1平占据优势;本赛季前两轮,两队都保持不败,同样拿到4分。

第5分钟,广州城完成全场首次射门,吉列尔梅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中卫姜积弘远距离头槌攻门威胁不大,皮球弹地后被刘震理没收。第17分钟,青岛队后场失误,刘震理手抛球发动进攻,波波维奇禁区前沿横传,栗鹏接球失误,皮球被陈志钊抢断,他带球晃过刘健,右脚弧线球兜射球门远角偏出,错失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

第25分钟,青岛队前场进攻,阿卜杜拉右路回做,拉多尼奇连续踩单车晃动,闪开角度后一脚强行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31分钟,唐淼右路强突被解围,斯文森外围一脚远射高得离谱。第38分钟,广州城制造威胁,吉列尔梅右肋突破分球,唐淼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中央,叶楚贵的近距离头球顶高,趴在地上直拍草坪,遗憾啊。

第40分钟,高翔边路飞铲常飞亚,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对方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吉列尔梅小角度直接轰门,皮球被刘震理抱住。第43分钟,阿卜杜拉左路斜传禁区,拉多尼奇将球争下,高翔禁区边缘背身拿球,横向一拨起脚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卜杜拉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脚外侧回做拉多尼奇停球横敲,波波维奇低平球远射,皮球被韩佳奇直接扑住。第70分钟,斯文森分球,姜积弘右路45度斜传禁区远端,叶楚贵飞身用手将球打向球门,刘震理下意识地用大腿将球封出,叶楚贵因此吃到黄牌。

第76分钟,吉列尔梅直塞,唐淼禁区边缘一脚兜射,刘震理将球扑出,蒂亚戈抢下皮球后小角度破门,但被吹冲撞在先。第80分钟,吉列尔梅右路突破制造威胁,斜塞肋部空当,唐淼加速甩掉对方后卫,底线前沿一脚横敲,蒂亚戈禁区中央无人盯防,左脚捅射破门,1比0。这是蒂亚戈中超处子球,他上赛季中甲有过8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城收获小胜。

青岛队(451):22-刘震理;35-张浩宸(U23 61分钟 3-房欣峰 U23)、5-栗鹏、31-刘健、21-王伟;30-阿卜杜拉(77分钟 11-巴力)、6-乌尔维斯塔德、8-波波维奇、16-吕鹏(87分钟 4-王皓)、7-高翔;9-拉多尼奇(77分钟 27-朱建荣)

广州城(541):22-韩佳奇(U23);21-常飞亚、5-胡睿宝、36-黄政宇(89分钟 15-韩鹏飞)、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71分钟 9-蒂亚戈)、10-李提香、13-斯文森、12-吉列尔梅;11-叶楚贵(93分钟 7-卡尔多纳)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