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祖桑戈尔头球黄希扬传射 重庆2比2平沧州

洪流05-03 21: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3日晚8点,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进行,重庆两江竞技迎来沧州雄狮的挑战。本场比赛双方均尽遣手中主力,沧州上半场开场凭借定位球两球领先,但重庆老将黄希扬发挥神勇,不仅有一传一射,更打进一脚任意球世界波。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

1198255060627619842.jpg

重庆两江竞技目前积0分排名广州赛区垫底,前两轮分别0比2负于山东泰山,1比3负于广州城遭遇两连败。反观沧州雄狮,目前积1分排名广州赛区倒数第2位,前两轮1比2负于青岛,0比0打平河南嵩山龙门。两队开季以来均未能取得首胜。本场比赛,难兄难弟狭路相逢,双方都到了输不起的阶段。首发阵容方面,沧州尽遣主力,穆里奇继续首发;重庆队则派上蒋圣龙和尹聪耀,黄希扬、陈杰坐镇中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蒋圣龙后场出球失误,穆里奇快速插上,陈钊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9分钟,臧一锋左路下底传中,桑戈尔禁区内和防守球员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第14分钟,重庆打出反击,冯劲送出直塞,黄希扬拿球左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15分钟,沧州队取得领先,谢鹏飞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苏祖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进球门,重庆两江竞技0比1沧州雄狮。仅4分钟后,第19分钟,沧州再入一球,臧一锋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到禁区内,桑戈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陈钊挡了一下没能阻止皮球入网,重庆两江竞技0比2沧州雄狮。

迅速落后让重庆陷入被动,但球队试图通过远射来改变场上局势。第24分钟,陈杰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黄希扬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内,邵镤亮出击将球打出禁区,陈杰外围直接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35分钟,重庆的远射终于帮助球队扳回一球。黄希扬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钻球门死角入网,邵镤亮鞭长莫及,重庆两江竞技1比2沧州雄狮。第41分钟,重庆前场断球,罗皓拿球转移到左侧力量稍大出了边线。第45分钟,尹聪耀禁区前一脚抽射被邵镤亮侧身扑出。

补时第1分钟,刘乐左路传中,黄希扬包抄打门被邵镤亮扑出,尹聪耀补射扳平比分,重庆两江竞技2比2沧州雄狮!这也代表着尹聪耀连续两场比赛都能打进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两江竞技2比2沧州雄狮,两队不分高下。

下半场比赛,重庆队外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费尔南迪尼奥换下张兴博。第47分钟,艾哈迈多夫传中,蒋圣龙将球顶出底线,沧州获得本场第一个角球,角球发出后被重庆队员解围,反击中费尔南迪尼奥一路突破,到禁区弧顶位置射门再次打在立柱上!

沧州门前风声鹤唳,但场上局面依然占据优势。第52分钟,刘乐传中,费尔南迪尼奥连续控球后传中,皮球被封堵出去。第54分钟,黄希扬传中,尹聪耀头球稍稍偏出。第58分钟,重庆队后场传球被断,臧一锋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第60分钟,穆里奇拿球被断,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反击后转移,刘乐将球传向门前,邵璞亮出击拿到皮球。

第60分钟,沧州队换人,林创益换下谢鹏飞。郑凯木上抢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重庆再次获得任意球,黄希扬传向禁区,尹聪耀扫射被邵璞亮没收。第64分钟沧州还以颜色,桑戈尔接角球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5分钟,罗皓下场,博拉尼奥斯替补登场。

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被廖承坚直接铲倒,裁判通过VAR提示后出示黄牌。第71分钟,黄希扬将球顶向禁区,博拉尼奥斯和出击的邵璞亮撞在一起,好在后者并无大大碍。第75分钟,沧州连换两人,廖承坚、臧一锋下场,郭皓、晏紫豪替补上场。第79分钟,林创益摆渡,穆里奇一对三带球突破,最终被断。

第80分钟,沧州队进攻,晏紫豪传中,杨帅解围有些失误,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2分钟,晏紫豪强突后传中,蒋圣龙将球挡出底线。沧州队换人,赵学斌换下郑凯木。最终经过3分钟补时,两队在下半场均没有进球,最终2比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重庆两江竞技(433):1-陈钊;20-刘乐、3-杨帅、6-蒋圣龙(U23)、8-孙凯(46'30-费尔南迪尼奥);4-罗皓(64'23-博拉尼奥斯)、14-黄希扬、15-陈杰;31-张兴博、13-尹聪耀(66'11-吴庆)、7-冯劲

沧州雄狮(4411):14-邵璞亮;19-廖承坚(74'22-郭皓)、30-刘洋、13-苏祖、24-阿布都海米提(U23);11-谢鹏飞(59'8-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16-郑凯木(83'32-赵学斌)、7-臧一锋(74'5-晏紫豪);10-穆里奇;28-桑戈尔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