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已对欧超风波展开调查 反对球迷暴力抗议

黛雅05-03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英格兰足球总会官方发布声明,回应了此前引发巨大争议的欧超风波。英足总表示,他们已经对几家相关俱乐部展开调查,不排除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可能。

190321-for-all-corner-flag-800 (1).jpg

英足总在声明中表示:“自从我们注意到到欧洲超级联赛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在此期间,我们一直在与政府、英超联赛和欧足联进行讨论。尤其是在与政府讨论有关立法的事宜,这会使我们在将来防止任何类似威胁,从而保护英国的足球金字塔。”

“上周,我们开始对欧洲超级联赛的成立,以及6家英国俱乐部的参与进行正式调查。我们向所有相关俱乐部正式发函,要求所有有关的信息和证据。一旦获得所需的信息,我们将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这一类事件的发生是不可接受的,并且可能会对英格兰足球各个级别的俱乐部造成巨大伤害。”

除关于欧超事件的调查外,英足总还明确道,对昨天英超“双红会”赛前的骚乱,英足总表示谴责,并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阻止欧洲超级联赛的成立,球迷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了解他们的愤怒情绪。但针对曼联与利物浦赛前,场外发生的暴力和犯罪行为,英足总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