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获光辉国际赛前十 白政恺:希望保持良好状态

小美05-04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末,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球场举行的亨茨维尔锦标赛上,中国选手白政恺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前十名。他最终排在第六位。

微信图片_20210504113530.jpg

23岁的白政恺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68杆,落后冠军保罗·巴戎3杆,后者在三轮比赛中取得胜利,结束了这一周的出色表现。同样来自中国的袁也淳在打出69杆之后,以273杆的成绩排在第16位,而窦泽成则未能跨过半程晋级线。

在亨茨维尔锦标赛之前的19场比赛中,来自汕头的白政恺12次没能晋级,包括前两周的两场比赛。

他将这一周的稳定表现归功于过去两星期花在推杆上的时间。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两个星期里,我在推杆上花了很多功夫,所以我很高兴取得了前十名。这个结果将帮助我在未来几周内参加更多的比赛。我希望在下周保持我的良好状态。"白政恺说。

他在2号洞、3号洞、6号洞、8号洞和10号洞抓到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他本周的小鸟总数为21只,排名并列第三位。他希望自己的推杆能保持热度,希望能在赛季后期向美巡赛参赛卡发起冲击。

白政恺在本周的突破,使他在最新的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到第119位。前25名将在8月常规赛季结束时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另外25张卡将在三场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中获得。

白政恺在2019年的美巡系列赛-中国赢得了一场胜利,显示了他的潜力,同年他赢得了佛山公开赛,成为第一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取得胜利的中国大陆球员。

他在11年级时搬到了美国,后来在中佛罗里达大学上学。本周光辉国际巡回赛将是斯内德克基金会的西蒙斯银行公开赛,白政恺希望,自己的良好一周将有助于创造一些动力。

“我做得很好。今年我的长铁杆一直很好,我的推杆也有很大的进步。"他说。

袁也淳以64杆、70杆、70杆和69杆的成绩增大了自己挑战美巡赛参赛卡的希望,这是他在2020-21赛季获得的第六个前25名。他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最新的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上排名上升到第41位。窦泽成在第八次被晋级线拦下后,排名下滑了两位,来到了第34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