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稀哲3分钟2球 国安2比0大连人迎赛季首胜

高雯05-04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4日20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三轮,北京国安和大连人的比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比埃拉受伤离场,下半场第53和55分钟,张稀哲接连打进两球,第73分钟童磊红牌离场,最终国安2比0击败大连人获得赛季首胜,大连人三连败。

1199019393014038540.jpg

在前两轮比赛中,国安和大连人都是遭遇两连败,球队上下压力比较大。本场比赛,国安的王刚、金玟哉两大主力因伤缺阵,大连人依然只有丹尼尔森一名外援首发。第6分钟,张稀哲传入禁区,张玉宁停球后顺势转身射门角度太正,张翀将球没收。第9分钟,童磊右路传到门前,孙国文力压金泰延头球攻门顶偏。

第18分钟,大连人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单欢欢带球到禁区弧顶处被挡出,林良铭得球后射门打偏。第20分钟,张玉宁左路传到禁区后点,高天意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李磊左边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大连人球员挡了一下,高天意得球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7分钟,大连人断球后发动反击,林良铭带球到大禁区前被于大宝战术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大连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崔明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

第38分钟,金泰延右路传到禁区,巴坎布跟进直接凌空射门打偏。第41分钟,国安核心外援比埃拉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李可替补出战。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国安左边路传到前点,巴坎布脚后跟射门打偏,上半场国安0比0大连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国安右路低平球传中,张玉宁得球转身劲射被大连人球员挡出。张稀哲在禁区外围得球后再次射门,张翀将球得到。

第53分钟,李磊禁区左侧传中,张稀哲俯冲头球攻门得手,国安1比0打破僵局。

张稀哲1.gif

第55分钟,张玉宁左路低平球传中,张稀哲中路包抄推射得手,国安在两分钟内打进两球,以2比0领先大连人。

张稀哲2.gif

第57分钟,张玉宁单刀突入禁区推射被张翀挡出,不过主裁判也吹罚张玉宁越位在先。第62分钟,于洋挑传右路,金泰延倒三角回传,李可跟进射门被张翀扑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战术角球,高天意在大禁区前射门被挡出。第66分钟,孙国文射门打偏。

第73分钟,童磊身后对曹永竞犯规,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张玉宁接曹永竞传球转身射门打高。

全场伤停补时最后阶段,金泰延禁区内头球争顶时手臂碰到球,不过主裁判在亲自观看完VAR视频后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北京国安2比0击败大连人,获得赛季首胜,而大连人则是遭遇3连败。

001XSMh3gy1gq6qgj8cp4j60u00vyhdu02.jpg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1-侯森、3-于洋、4-李磊、6-池忠国、18-金泰延、10-张稀哲、15-高天意(U23)(第83分钟,28-何朕宇(U23))、21-比埃拉(第41分钟,23-李可)、22-于大宝、9-张玉宁(第83分钟,30-卢卡斯-索萨)、17-巴坎布(第68分钟,37-曹永竞)

大连人出场阵容:1-张翀、3-单鹏飞、16-童磊、22-董岩鋒、30-马库斯-丹尼尔森、5-吴伟(第84分钟,14-黄嘉辉(U23))、7-赵旭日(第79分钟,40-朱家漩(U23))、11-孙国文、26-崔明安(第65分钟,31-郑龙)、28-林良铭(第79分钟,20-汪晋贤)、9-单欢欢(U23)(第65分钟,34-王振澳(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