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比埃拉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及半月板损伤

霍妮05-05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晚北京国安与大连人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2分钟比埃拉在中场与吴伟争抢时受伤倒地。据国安官方消息,比埃拉目前的伤势情况初步诊断为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及半月板损伤。

截屏2021-05-05 上午11.09.37.png

001MUa3Ely1gq7d4gmxizg60e1070e8502.gif

官方写道:

比埃拉在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根据医院及队医检查结果,目前的伤势情况初步诊断为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及半月板损伤。俱乐部将根据进一步的医学检查报告制定下一步恢复方案,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祝比埃拉早日重返赛场。

比埃拉受伤对国安影响很大,主帅比利奇在赛后表示:“大家都知道,今年准备期因为很多特殊情况,球队在备战中就出现了一些伤病。像王刚、金玟哉和比埃拉现在都出现可伤病。所以如果比埃拉的伤病非常严重的话对球队还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