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张稀哲救悬崖之上的国安

霍妮05-05 16:3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张稀哲解救悬崖之上的国安!五四青年节青春却掀不起风暴

本期主播:

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本期话题:张稀哲解救悬崖之上的国安!五四青年节青春却掀不起风暴

8AB1BAC5-ACE6-4D75-ADED-CB45F1221D57.jpeg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54青年节这一天,北京国安在中超第3轮以2比0拿下大连人,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比赛中,国安一度迟迟不能破门。在比埃拉因伤下场后,张稀哲挑起大梁,头顶脚踢梅开二度终结悬念,张稀哲已经连续12个赛季都有进球,为国安的进球数也达到51球,紧追队史射手王巴坎布。这位国安10号的爆发,也拯救了此前帅位岌岌可危的比利奇。

对如今的大连人来说,青春已经掀不起风暴,主教练何塞在中超的第三次执教之旅前景依然堪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