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对马尔康的限制不够 我尽力了但实力还不足

天谭05-05 20:56 体坛+原创

5月5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河北队1比0战胜了天津津门虎。赛后,津门虎球员巴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比赛和自己的表现。

bd.jpg

对于比赛情况,巴顿表示,“双方实力差不多吧比较接近,我们赛前部署也知道他们会打高点,包括丢球也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没有控制好第二点。我们预计到他们的打法,可能还是对马尔康的限制不够吧。”

谈到津门虎的进攻,巴顿表示,“我们中场时布置了一些进攻战术,上半场我们有些紧张不敢拿球,下半场调整之后明显好了很多。”

谈到自己的表现,巴顿表示,“对我而言进球还是最重要的,队里现在比较困难,我需要承担一些责任,比赛中我也尽力了但实力上还是有些不足,遗憾没能给球队带来得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