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教练组满意大家的表现 能理解丛震的铲球

天谭05-05 21:03 体坛+原创

5月5日,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队1比0战胜天津津门虎,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教练组满意大家的表现。

ygw.png

谈到本场比赛,于根伟表示,“这场比赛踢得比较艰苦,双方各踢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较被动,下半场调整之后场面有所改观,确实作风没丢,拼劲没丢,罚下一人没有放弃,作为我们球队来讲,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凝聚力很重要,我们教练组都很满意,我们要好好总结迎接下一场比赛。”

谈到球队中场的变化,于根伟表示,“0比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中场做出了人员的调整,我们部署了在一定时间段更换阵型,由541变451,可能在进攻时我们参与的人会更多,希望能扭转颓势,但是很遗憾最后我们没达到目的,但是球员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指导思想,也做到了,希望能继续努力。”

谈到红牌被罚下的丛震,于根伟表示,“刚才也说了,我们急于扳回比分,可能大家在比赛的节奏上会更快了,压迫更有利了,在二分之一的球中,每个队员都想把压力给对方,那个球我能理解队员,他是想封堵,加上场地比较滑,动作比较大,因为那是一个二分之一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