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夫:下半场应对有些迟缓 进攻防守都需要改善

天谭05-05 21:09 体坛+原创

5月5日,中超联赛第3轮,河北队1比0战胜天津津门虎,赛后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无论防守还是进攻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jzf.png

谈到本场比赛,金钟夫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就像我们准备的一样,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有些没把握住,有点可惜。”

谈到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金钟夫表示,“上半场进了一球,下半场对方落后的情况下打得有侵略性,然后在面对侵略性时,我们的应对稍微迟了一些,慢了一些。”

三场拿到7分,球队是否有更大的目标?对于这个问题,金钟夫表示,“接手球队时间不长,无论进攻防守都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如果面对国安海港这样的强队的时候有好的表现,才能去展望,才能更有野心。”

最后,金钟夫谈到了球迷,“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希望能看到球迷到场,但是非常遗憾没有实现,我们看到了第二现场的照片和视频,感谢球迷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