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伊世界波巴索戈点射 10人海港1比1申花

长乐05-05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5日20点,中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进行,上海申花对战上海海港,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穆伊外围怒射率先破门,申花大举反攻,莫雷诺和巴索戈先后踢丢单刀,买提江替补上场后染红被罚下,最后时刻莫雷诺造点巴索戈点射破门,最终两队1比1战平,同积7分。

2c162341b4ae457fa51bb216420ee38a.jpg

前两轮比赛中,两队均拿到连胜,并列榜首。首发阵容上,两队都稍有变阵,冯潇霆与约尼奇搭档中卫,吴曦领衔中场,阿德里安出场,锋线上是莫雷诺与金信煜的双塔组合,曹赟定替补。海港依然是外援的三叉戟,奥斯卡负责组织,前场是阿瑙托维奇与洛佩斯搭档,穆伊、吕文君悉数出场。

开场后,两队拼抢激烈,更多是在中场进行争夺。第12分,金信煜头球攻门被解围后,彭欣力外围怒射被后卫挡出。第18分钟,助攻到前场的李昂右侧斜传,王燊超稍慢一步未能碰到皮球。

20分钟后,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24分钟,海港连续传递,穆伊挑传,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头球摆渡,快速插上的奥斯卡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32分钟,吴曦踢倒阿瑙,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44分钟,申花进攻未果后,海港快速反击,阿瑙托维奇右侧狂飙突进,在禁区前送出好球,可惜洛佩斯连续盘带后错失射门的好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申花连续围攻海港球门,莫雷诺右侧的怒射被颜骏凌双拳击出。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依然大打对攻战,第48分钟,阿瑙托维奇外围突施冷箭,被曾诚扑出。2分钟后,奥斯卡右侧传中似传似射,被曾诚拖出横梁。第53分钟,莫雷诺中场传球,阿德里安得球后快速前插获得单刀,被快速回防的奥斯卡飞铲解围。57分钟,申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曹赟定换下阿德里安,巴索戈换下金信煜。

第63分,穆伊前插快速突破,在无人拦截之际,他在大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曾诚鞭长莫及,1比0,海港率先破门,这也是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1.gif

领先后的海港攻势不减,第65分钟,穆伊中圈送出精准长传,前插的阿瑙托维奇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左脚低射,被曾诚用腿挡出。第69分钟,吴曦中圈断球,曹赟定精准直塞,可惜莫雷诺的单刀击中左侧边网。

第71分钟,崔康熙再换2人,改打三后卫,于汉超和毕津浩登场,彭欣力和赵明剑被换下。第74分钟,阿瑙被李圣龙换下,1分钟后,毕津浩的禁区内低射,被李昂挡出。第77分钟,毕津浩禁区内飞身凌空高出。

第79分钟,毕津浩送出好球,巴索戈甩开李昂的防守后获得单刀球,他的射门却被颜骏凌挡出。

第85分钟,刚上场不久的买提江前场连续丢球后,倒地铲球时踹倒于汉超,被主裁出示黄牌后改判红牌,直接被驱逐出场。

比赛最后时刻,申花全线压上,第90分钟他们在禁区前连续4脚传递后,莫雷诺在禁区内被吕文君拉倒,主裁判罚点球,主罚的巴索戈骗过颜骏凌后,将球罚进。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442):19-曾诚; 2-艾迪(88'15-杨旭)、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12-吴曦、13-赵明剑(71'3-毕津浩)、25-彭欣力(71'11-于汉超)、9-阿德里安(57'28-曹赟定);10-莫雷诺、20-金信煜(57'17-巴索戈)

上海海港(343):1-颜骏凌;2-李昂、13-魏震、28-贺惯;4-王燊超、36-阿布拉汗(U23)、19-穆伊(90'3-于睿)、11-吕文君;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74'14-李圣龙)、10-洛佩斯(80'25-买提江)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