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广州队国安赢首胜 沪上德比握手言和

陈冷05-05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21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落幕。本轮比赛,广州队、山东泰山、北京国安三支传统强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最终在同城德比中1比1握手言和。本轮输给国安的大连人,联赛开局三战全败。

河南嵩山龙门1比1山东泰山

比赛第31分钟,多拉多在禁区内抽射得手,第41分钟,孙准浩为山东泰山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双方调兵遣将却没再取得进球。最终,河南嵩山龙门1比1与山东泰山握手言和。

广州队2比0深圳队

广州队与深圳队本轮上演强强对话,第21分钟,广州队左路发起进攻,高准翼高球传中,高拉特头球攻门,球越过了门将张鹭后在门线上跳动,埃克森及时赶到成功捡漏,1比0。第56分钟,艾克森和高拉特打出默契配合,两人连续传递后,艾克森进入禁区左侧试图传给阿兰,皮球被元敏诚用手挡入自家打门!广州队取得两球领先。此后,深足阿奇姆彭和金特罗先后错失得分良机。最终,广州队2比0拿下深足。

青岛队0比1广州城

第80分钟,吉列尔梅右路策动攻势,他秒传唐淼后,后者抓住刘健防守失误送出传中,替补登场的高中锋蒂亚戈门前推射建功。最终,广州城凭借蒂亚戈的制胜球1比0战胜青岛队。在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广州城队也以3轮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创造了自己近4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

重庆两江竞技2比2沧州雄狮

第15分钟,谢鹏飞开出右路的任意球,苏祖完成头球破门,沧州雄狮1比0领先。3分钟后,臧一锋开出左路任意球,桑戈尔同样是利用头球的方式收获赛季首球,沧州雄狮2比0领先。随后,重足大举反扑,第35分钟,黄希扬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分。上半时结束前,尹聪耀补射破门为重足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0比0武汉队

上半场,亚泰队谭龙破门但越位在先。下半场谭龙又击中立柱,最终双方0比0战平。李霄鹏执教的武汉队联赛开局2平1负难求一胜。

60915f9af3e8f191f31f9f2a.jpg

北京国安2比0大连人

联赛开局两连败的国安本轮遭遇大连人,上半场比埃拉在被吴伟侵犯后伤退。久攻不下的国安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张玉宁助攻张稀哲打破僵局,随后李磊再次助攻张稀哲梅开二度。随后的比赛,大连人队童磊累计两黄离场。最终,大连人0比2负于北京国安,何塞的球队联赛开局遭遇三连败。

天津津门虎0比1河北队

第39分钟,马尔康想要挑过对方头顶,但人员密集挑不过去,河北队左路传中,后点的马尔康头球摆渡回做,尹鸿博中路抽射破门,1比0。下半时比赛,津门虎丛震双脚暴力飞铲梅米舍维奇,前者染红离场。最终,津门虎1球不敌紧邻河北。

上海申花1比1上海海港

本轮备受瞩目的沪上德比,上半时申花摆出的铁桶阵让海港得势不得分。第62分钟,穆伊远射破门,帮助海港1比0领先,比赛僵局被打破。在莫雷诺和巴索戈连续错过单刀良机后。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买提江倒地飞铲于汉超小腿,买提江被红牌罚下。在场上多打一人的申花在比赛尾声“殊死一搏”。比赛第92分钟,莫雷诺禁区被犯规,申花获得点球,巴索戈主罚命中。最终申花1比1逼平海港。沪上两球本轮各取一分。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