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我们表现更好 赛前曾提醒注意力放在足球上

夏天05-05 23:52 体坛+原创

5月5日,本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上海德比,最终上海申花1比1战平上海海港。 赛后,海港主帅莱科坦言赛前提醒过球员要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

src=http___x0.ifengimg.com_res_2021_E0BDD8E576CA099EC94F8D6ED967F6B6A17C9166_size65_w750_h500.jpeg&refer=http___x0.ifengimg.jpg

莱科首先点评道,“这样一场比赛对球迷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两支球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的打法截然不同,我们的球员非常好地执行了战术要求,也付出了一切。应该说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从第一分钟就把球控制在脚下,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当然最后的丢球,包括点球和红牌的出现还是让我感觉不满意,但球员们达到了赛前我们的要求。”

由于最后时刻买提江飞踹于汉超染红,紧接着,莫雷诺在进去内被吕文君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巴索戈点射命中,这使得申花扳平比分。对于红牌和点球,莱科说道,“很遗憾红牌和点球都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之前也和球员谈过,不要去想这是一场德比,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但很不幸这些都发生了。关于申花的打法,也不是秘密,我尊重他们的打法,但我坚持自己的战术,看看最后谁是最好的一方,谁能够赢的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