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三轮最佳球员候选:张稀哲、穆伊和唐淼入围

霍妮05-06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3轮结束,中超官方公布了第三轮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其中北京国安张稀哲、上海海港穆伊和广州城唐淼入围。

XxjpseC007327_20210504_PEPFN0A001.jpg

5月4日,北京国安对阵大连人,在这样一场谁也输不起的争夺中,国安凭借张稀哲3分钟两球笑到了最后,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局面。目前,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暂时还无法归队,比埃拉又在本场比赛遭遇伤病,未来还需要张稀哲扛起进攻大旗。

在本轮的上海双雄德比战,上海海港凭借穆伊的世界波率先破僵。然而却在最后被扳平。对于球队的表现,穆伊表示:“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是没有取得三连胜有些遗憾,接下来我们会调整好自己状态,争取获得后面2场比赛的胜利。”

在青岛队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中,唐淼助攻替补上场的蒂亚戈破门,帮助广州城两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