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足U20资格赛:浙江北京新疆等6队晋级决赛

中国足协05-06 16:00

5月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20组资格赛小组赛全部结束,浙江队、四川队、北京队、湖北队、新疆队、上海队获得各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A组河北队和B组辽宁队成为了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于5月9日进行交叉赛,胜者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4ca9-kpuunna7400128.jpg

2.jpg

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河北队4:2战胜福建队,拿下关键3分。浙江队则是开场便占据主动,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四川队,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2:0战胜对手。小组赛结束,浙江队和四川队取得小组前两名,河北队、福建队、江西队分列三到五位。

3.jpg

4.jpg

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湖北队与辽宁队互有攻防,但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0:0战平。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2:0战胜云南队,以3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与获得第二名的湖北队携手直接晋级决赛阶段,辽宁队、云南队、吉林队分列三到五位。

5.jpg

6.jpg

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3战全胜的新疆队延续胜利脚步,凭借9号艾热西丁•帕哈尔丁的两粒进球,2:1逆转战胜上海队,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与第二名上海队一起晋级决赛阶段。另一场比赛,山东队开场便占据优势,最终3:0战胜广西队,获得小组第三,与A组河北队同积6分,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无缘参加交叉赛,广东队获得小组第四名,广西队位列第五。

根据赛事计划,河北队和辽宁队将于5月9日在湖北武汉赛区进行交叉赛,胜者将与小组赛晋级的六支球队以及东道主陕西队一同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8月7日在陕西开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