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玩FIFAOnline4,赢德甲球衣万元美金

德甲05-06 17:24

 好消息!好消息!

  前1️⃣0️⃣0️⃣名通过德甲报名成功的玩家评论晒游戏🆔

  就有机会赢👕签名球衣x3️⃣,德甲迷你球⚽️x3️⃣


  ✅第四届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面向公众开放报名

  👬来自3个大洲17个国家与地区选手参与

  ⏰各国预选赛及区域总决赛将在五月进行

  💰参赛德甲球迷将有机会分享高达1万元美金的奖金

🚩 5月8日-9日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截止时间:5月7日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036.png

2021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VirtualBundesliga International Series 2021)现已开放选手报名,来自全球的FIFA 21及FIFAOnline 4玩家将有机会使用自己最爱的德甲球队,在游戏世界中竞争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的冠军宝座。

今年的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已经迈入第四个年头,并成为世界最顶级的足球电竞公开赛之一,让各层级的游戏玩家都能使用自己最爱的德甲球员在国际舞台上一展身手,并在覆盖全球的德甲球迷群体中展现自己作为顶级游戏选手的能力。

今年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在各国的预选赛将于2021年5月4日拉开大幕,选手们将通过竞争获得参加区域总决赛的机会。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优胜选手将在北美洲区域总决赛一决高下,而来自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与秘鲁的选手则将在南美洲区域总决赛展开交锋。美洲赛区的所有比赛都将在PS4平台上进行,比赛将采取FIFA 21中的“90模式”,即游戏中所有球队球员都将拥有相同的能力值,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043.jpg

而在亚洲,来自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印度和马来西亚的选手将同样在PS4平台上的“90模式”下一较高下。此外,今年的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也将首次引入FIFAOnline 4游戏,吸引来自中国、越南、韩国和泰国的选手参加,以触达更广泛的电竞玩家群体。本区域大部分的赛事将在线上进行,而在越南,德甲联赛将与转播合作伙伴NextMedia及当地FIFAOnline 4游戏发行商Garena举办线下赛事活动。来自各个国家与地区总计16名优胜选手将进入最后四场区域总决赛,他们将有机会分享总额为1万美元的奖金。

今年,德甲国际再次携手Battlefy,为全球观众呈现2021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作为全球电竞赛事的顶级组织单位,Battlefy也将制作上线赛事主页,供球迷们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506172050.jpg

德甲国际CEO罗伯特-克莱因(Robert Klein)表示:“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为所有玩家提供了取得成功的机会,不管你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还是刚刚开始游戏的新手玩家,都有机会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依靠德甲联赛享誉全球的知名度,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也在持续发展壮大。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国、越南、韩国及泰国的FIFA Online 4玩家们带来分享赛事历史上最丰厚的奖金的机会!”

2019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冠军、来自泰国的Wisuwat Bhundhoombhoad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问鼎2019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的桂冠,这是我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中夺冠。我只想推荐来自东南亚的选手们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一定要记得打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尊重你的对手。”


关于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

2017/18赛季开始,德甲电竞联赛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足球电竞赛事版图,在南美洲与东南亚首次举办了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来自多个国家的选手参与其中。赛事采用EASports公司的FIFA系列游戏,是一项独立于德甲电竞联赛之外的、面向球迷们的系列赛事。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均使用德甲联赛球队,以获得最真实的德甲联赛体验。2018/19赛季的德甲电竞联赛国际系列赛在东南亚和印度举行,两个区域的冠军最终来到德国进行总决赛。而2019/20赛季的赛事则全程在线上进行,最后通过两场洲际总决赛决出南美与北美、以及亚洲区域的冠军。


关于德甲国际

德甲国际(Bundesliga International) 是德甲联盟(DFL) 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与全球各地足球球迷的连接与互动。公司致力于通过最高标准的技术创新,将“足球,本应如此”这一德甲口号发扬光大,激发球迷的热情,从而提升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国际影响力。德甲国际与80 个国际合作伙伴建立了全球性网络,从事视听版权、赞助(合作)权、品牌和数字许可方面的营销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