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获赠疫苗 巴赫:又一项安全办赛措施

水冰05-06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周四,辉瑞公司(Pfizer Inc .)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 SE表示,他们将捐赠新冠疫苗,用来帮助参加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及其代表团的工作人员们。这两家公司表示,首批疫苗预计将在5月底交付给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各国代表团,目的是确保代表团在抵达东京之前可以完成两剂疫苗的注射。

image.png

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伯特·博拉表示愿意为运动员和他们的代表团捐赠疫苗,这项措施在国际奥委会与日本政府会议之后通过生效。对于这项措施,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获捐疫苗是我们采取的又一项措施,以确保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可以安全举行。”

此前,日本正考虑在东京和其他主要城市地区延长紧急状态,这再次引发了外界对原定于7月2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的担忧。两家捐赠公司表示本次捐赠的剂量将是在与世界各国签订的供应协议剂量之外的,并不会带来别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