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今夏欲寻新门将 乌迪内斯再做贡献?

宁穆05-06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时隔十一年重夺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已经在展望下赛季卫冕,阵容夏季补强也势在必行尽管36岁的汉达诺维奇依然有能力继续坐稳首发门将的位置,但寻找他的替身已成为俱乐部的目标之一。

Samir-Handanovic-IMScudetto.jpg

2012年夏天从乌迪内斯转会而来的汉达诺维奇,延续了国际米兰过去多年一定会出好门将的传统。在这个位置上,从曾加、帕柳卡到佩鲁齐、弗雷,从托尔多、塞萨尔再到汉达诺维奇,他们都是值得被铭记的优秀门将。但随着汉达诺维奇年龄越来越大,国际米兰不得不面对新的选择。《米兰体育报》曾透露,孔蒂执教国际米兰的第一年,就已经和俱乐部管理层提出了寻找新门将的要求。他希望找到一个类似什琴斯尼和布冯当初那种方式的二号门将,让新援门将在汉达诺维奇身边继续成长,然后在恰当的时机接替汉达诺维奇。

不过,当时的汉达诺维奇太过强大,孔蒂的这个想法也未能实施。本赛季汉达诺维奇的反应速度开始逐渐不如从前,比赛中也多次犯错,而他的合同也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当然,汉达诺维奇与国际米兰之间并没有任何问题,双方目前对于续约都只字未提,若开启谈判,国际米兰也会给他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国米的门将阵容,至少有两点是目前可以确认的:一是老门将帕代利今夏肯定离队,23岁的拉杜则会被国际米兰送到其他俱乐部去练级,以租借的形式加盟。

A3C83DA6-D4B9-4EF0-993C-86FAD3F57782-scaled.jpeg

在孔蒂的名单上,两个人的名字浮出水面:一个是乌迪内斯门将、阿根廷国门穆索,另一个则是维罗纳门将西尔维斯特里。穆索目前市场估值在3000万欧元,而西尔维斯特里身价只有8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穆索已经被意媒看做是目前意甲的顶级门将之一,他若到来,势必将接班汉达诺维奇。西尔维斯特里则不太可能成为一号门将,但可以在部分场次登场。这又要说到国际米兰的财政问题,到底有多大的财力去支撑引援,或许才是孔蒂需要和俱乐部尽快明确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