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三度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顺利入选名人堂

水冰05-07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2021斯诺克世锦赛的落幕,当地时间5月6日,本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坛各奖项也已经出炉。特鲁姆普连续第三次被提名为斯诺克年度最佳球员。

Trump-Trophy-1-1024x686.jpg

特鲁姆普本赛季赢下了五场比赛的冠军,分别是英国公开赛、北爱尔兰公开赛、世界大奖赛、德国大师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此外,他还获得了两场比赛的亚军,并且保持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2019年,31岁的特鲁姆普在赢得大师赛和世界锦标赛后,首次被提名为年度最佳球员,并在2020年再次获得了该奖项,此前他在一个赛季中创纪录地获得了6站排名赛的冠军。本赛季,特鲁姆普还获得了“年度球迷最佳球员”。此外,特鲁姆普还入选了斯诺克名人堂,与他一同入选的还有布兰登·帕克。

刚刚夺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马克·塞尔比,获得了斯诺克记者年度最佳球员奖,该奖项由世界各国媒体投票选出。塞尔比从2014年至今一共赢得了4次世锦赛冠军,还获得了欧洲大师赛和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二位。

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时刻”是在英国冠军赛决赛中,尼尔·罗伯逊戏剧性地以10比9战胜特鲁姆普。罗伯逊在决胜局中命中最后一粒粉球,第三次赢得了该赛事的冠军。

中国球员也有斩获。21岁的中国选手庞俊旭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奖”,他的首个赛季令人印象深刻,包括在三场排名赛中晋级16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