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伤伤伤太可怕了 每个人工作都受到威胁

常山05-07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两次中柱,无缘欧联杯决赛,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们都快崩溃了。我们如此渴望进入决赛。我们知道进入决赛并有机会进入下赛季欧冠意味着什么,这是巨大的打击。

42670310-9550159-image-a-63_1620.jpg

“我们已竭尽全力,我们本应获胜,但细节决定了比赛。我们有3次良机,他们什么都没有,我们发生了太多事,太多球员无法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扎卡热身受伤:“夜晚以艰难方式开始。不得不马上换球衣,不得不换上很长时间没有出场的队员。这完全打乱了计划,但这不是借口,太多重要球员必须决定比赛,但他们不在最好状态。90%队员首次踢半决赛,还需要学习。上半场我们控球不够好,很难攻进进攻三区,很难控制比赛,并保持镇定和自信。”

为什么蒂尔尼强撑出场,且踢了80分钟?“我们别无选择。24小时前我们把塞德里克送进了医院。扎卡受伤的时候,我们只有这个选择。”

拉卡泽特为何没有中场休息时上场,“他只能踢10分钟,最多15分钟。我们已经在冒险,因为他没有与球队合练。但他想要冒这个险,我们相信这是值得的,他已经达到最大限度。”

对于可能无缘下赛季欧战,“唯一途径就是通过英超,所以我们知道面临什么。”

对于自己未来,“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证明(阿森纳计划)不是空谈。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想要带来特别的东西,但是踢这些淘汰赛的时候,你需要最好的球员在最好的状态下让事情发生。”

你的工作现在可能受到威胁吗?“我认为每个人工作都受到密切关注。”

现在对自己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有信心吗?“是的。”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说:“是的,我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知道这对我们非常重要,今晚我们踢得很好,防守很好,有些时段用控球控制了比赛,在进攻上有些进球的选项,他们有最好的进球机会。今天我们只想着享受这一刻,然后准备对阵曼联。我们将拿出最好表现,展示我们想要与曼联争夺冠军头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