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还原梅西与巴托梅乌破裂经过:你TM又一次骗我

达耶05-07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加泰电台曝光梅西发给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的最后一条消息:你TM又一次欺骗我,该死的!

去年夏天,梅西通过发传真的形式向巴萨俱乐部申请离队,媒体分析,最大原因就是阿根廷人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破裂,梅西对巴托梅乌一次次的欺骗已经无法忍受。

媒体披露,2019年巴萨被利物浦大逆转后,梅西和巴托梅乌进行了面谈,巴托梅乌问梅西是否需要解雇巴尔韦德,梅西表示教练不是问题所在,并且问巴托梅乌是不是要签格列兹曼,以及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巴托梅乌对梅西说,俱乐部没有签格列兹曼的打算,结果几天后,格子的转会便官宣了。

c41ae2174f31353e667d0948cc7db55672755458.jpeg

另一个让梅西对巴托梅乌彻底失去信任的事情就是降薪。当时巴萨一队已经接受2019-20赛季降薪30%,但在联赛复赛前,巴托梅乌与CEO格劳现身训练场,要求球员们二次降薪,据悉幅度达70%,并且高层提前把消息透露给了媒体,给球员制造道德压力。梅西和队友们认为,自己又一次被巴托梅乌出卖了。

而在欧冠2比8惨败给拜仁后,科曼接过巴萨帅位,在和科曼的交谈中,梅西表示自己更倾向在夏天离开巴萨。结果这次谈话的内容再次被捅给了媒体,梅西认为也是巴托梅乌干的,他给巴托梅乌发信息:“你又一次泄密,又一次搞我,你这个罪犯!”

几天后,梅西用传真向巴萨发了离队申请,巴托梅乌多次尝试与梅西取得联系,但都没有得到梅西本人回复,只能与梅西的父亲联系。最终,巴托梅乌用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强行留下了梅西,而据梅西方面的说法,之前续约时巴托梅乌曾口头答应梅西,他想什么时候离开巴萨都可以。

文/托克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