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谈附加赛赛制:我还是更喜欢以前的规则

石页05-07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安吉昨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对本赛季季后赛附加赛的看法。“我怎么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实就放在那里。”安吉说道。“从赛季初我们就知道这件事,所以事情就是这样,所以现在这个时候发表我的意见真没什么好处。”

赛季至今,凯尔特人战绩为35胜31负,排在东部第六位,但他们目前与第七位的热火战绩相同。而根据规则,东西部常规赛最终排在第七到第十之间的球队会参加季后赛附加赛。“我觉得附加赛规则有好处也有坏处,让更多球队参与进来是一件好事情,甚至有一些球队在常规赛中经历了伤病,而附加赛让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存活。当然附加赛也很艰难,但这至少能让球队在季后赛活下来。所以,我觉得附加赛赛制也有一些好的地方。尽管我更喜欢之前的规则,但现在有新的规则需要我们面对,而我们也必须充分利用好这些新规则。”安吉接着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顺利直接进入季后赛。”

34067667-e656-417b-b7b5-78c7cdd9f1fe.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