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上轮表现一般盼德比战改进 蒿俊闵不能首发

霍妮05-07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阔别8年,齐鲁德比将在明晚6点重现。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刷郝伟表示上轮对阵河南做得一般,希望这场球能有所改进。而对手青岛主帅吴金贵因身体不适将缺席本场德比战。

001XSMh3ly1gq4h1d8lrtj60u00vindx02_副本.jpg

“一些球员从伤病中回归,对于队伍来说是不错的消息,希望球队拿下这场比赛。”不过,郝伟透露伤愈的蒿俊闵还不具备首发的条件。“蒿俊闵上场出场了,从状态与体能情况来看,蒿俊闵还不完全具备首发的条件。”

上轮对阵河南队的比赛,第81分钟,蒿俊闵替补登场。沉寂了两场的蒿俊闵又一次佩戴上了队长袖标,指挥起了泰山队的进攻端。

对于蒿俊闵在球队进攻端的作用,郝伟表示:“蒿俊闵是不错的队员,在队伍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前因为伤病无法登场,也影响了球队的打法。如今他的恢复会丰富球队的打法,如今球队最困难的是中前场往禁区的推进,接下来球队会着手解决。”

此外,王彤的伤病比较严重,第一阶段想出场比较困难。德尔加多则可能在今年能获得出场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