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斯特总结不败开局:球队实力被低估 配得上7分

叶慧05-07 17: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3轮7分,这个成绩放在广州城(前广州富力)队史中超开局同期成绩里可以排在第2,仅次于2017赛季的3连胜。“我觉得我们配得上所获得的7分,因为每一场比赛、每1分都是我们通过付出努力去获得的。”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如此总结球队前三轮的不败开局。

1000.jpg

赛季开始前,广州城被外界认为是今年中超保级的热门候选。然而,3轮过后,广州城用不败领跑广州赛区的成绩予以有力的回击。范加斯特也认为,球队确实被低估了,还有更大的潜力可以挖掘,“我认为球队被外界低估了,这赛季俱乐部找我来的时候面临了很多困难。虽然我上赛季也在队中,熟悉球队的环境,大家可以看出来,我们的投入以及人员引进有些减少,可能外界认为我们的能力不够,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的球员,我们能用努力和付出换来好的结果。”

范加斯特强调,球队能够取得不败开局的关键在于上下一心的付出和努力,“球队每一人都有意愿去提高,都在平常训练付出了全部,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工作,我们把平常练的东西在球场上执行出来了。目前我们做到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能通过努力,改变外界对我们的看法。”至于赛季未来走势如何,范加斯特拒绝去预测,“未来都不知道,很难去预测,只能脚踏实地去做好每场比赛,每场都是开始,都是真正的战斗,能做的就是应对好每一场比赛。”不过,他坦言对深足的比赛是一个挑战,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这赛季深圳投入很大,引进很多实力派球员,我们整体的投入虽然不如对手多,但我们也是很好的团队。有越来越多的对手会重视我们,与深足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也是检验自身实力的机会。”

连续两轮联赛,广州城队长唐淼均送出关键助攻,上轮对青岛队助攻绝杀球的他凭借出色表现当场最佳,也赢得主帅的肯定和赞扬,“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范加斯特说道,“赛季初他在国家队受伤,缺席了一部分训练,最近他才从伤病中慢慢恢复,他还有更多能量去做得更好,他还在恢复,这场比赛我们也看得出来他为球队的付出,这样他才能评为最佳球员,我对队长的表现非常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