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推迟马来公开赛 奥运积分赛程再被压缩

逾晖05-07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7日,世界羽联官方宣布,马来西亚羽协与世界羽联共同决定推迟2021年马来西亚公开赛。

bwf-logo-placeholder-980x550.jpg

由于马来西亚近期本地病例激增让赛事组织者别无选择,只能被迫推迟比赛。

2021年马来西亚公开赛是世界羽联巡回赛的超级750赛事,也被计划为直通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世界羽联确认会重新安排比赛,但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不再作为东京奥运会积分赛。

此前印度羽协会因为国内疫情爆发,不得不宣布原定于5月11至16日举行的印度公开赛推迟。

而由于印度国内的新冠疫情爆发,马来西亚政府发出临时禁令,禁止来自印度的旅客入境,印度球员也将无法赴马来西亚参赛,对于奥运积分榜排在第22位女单选手赛娜和排在第20位的男单选手斯里坎特来说,可以说终结了他们最后冲击奥运资格的机会。

而国羽回归国际赛场的时间也将再一次推后。

随着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推迟,另一项奥运积分赛事,即将于6月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能否如期举办仍然是个未知数。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