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21-22赛季英超8月14日开战 赛程6月中公布

弗雷迪05-07 1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2021-22赛季的英超将于8月14日拉开大幕,结束的日期则是2022年5月22日。在经历了新冠疫情侵袭的一年多时间之后,各大赛事的日程将在下赛季基本恢复正常。

微信图片_20210507113126.png

截至目前,2021-22赛季英超20个席位中,已经有其中的14个确定了它的主人。英冠前两名诺维奇(题图)和沃特福德将升级,而本赛季英超的副班长谢菲联将与英超告别。5月29日,下赛季英超的最后一个名额,将会通过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决出,新赛季英超的具体对阵情况,则将在6月16日正式公布。

早些时候,英超也已经确定了夏季转会窗口的时间,转会窗口将会开放12周,自6月9日开窗,至英国时间8月31日23点关闭。这也与之前的惯例是吻合的。加之英超已经确定,球迷自5月17日起可以回到球场观战,英超已经基本回到正常的节奏。新冠疫情对欧洲足球的伤害不小,如今的足坛则正慢慢重回正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