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总结赛季:憧憬过FMVP 结果满意但不满足

幻仁05-07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7日,广东男篮队长周鹏更新社交媒体总结了自己帮助球队拿到第11冠的旅程。

00265uO5ly1gq9wh6cmzgj63p92gu1ky02.jpg

“06年来到球队,从刺耳的‘富二代’到球队的‘中生代’,再到现在的‘老又成熟’,我慢慢成为大家认可的一队之长,一路走来,感恩各位关爱与帮助。

经历了08 、09 、10 、11 、13年的辉煌期,也经历了后来长达6年的‘冠军空窗期’,再到如今这新的辉煌19、20、21三连冠的到来,这其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现在重新来到山顶,风景真美!

球队11冠,当年那个青葱的宏远11号,在效力的16年里获得8枚总冠军戒指,我是幸运的!

确实今年对于我来说特别不一样,承载了很多故事在里面,有苦有甜。

FMVP 憧憬过,梦想过,失落过。

OK!到此为止,存在即合理!

小胡之幸事,小周之憾事!仅此而已!

结果满意但不是满足,我会继续开启征程,用我的能量更多地为团队去努力拼搏,只为了那些更高更远的山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