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不理解为什么被禁赛 有关部门对人不对事

罗梅罗05-07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有一天多的时间,巴萨与马竞的西甲榜首大战就将打响,可巴萨主教练科曼直到此时还不知道,届时自己是否能出现在巴萨的教练席,近距离地指挥比赛。此前巴萨就科曼的禁赛上诉足协,但官方目前尚未回应此事。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次受罚也取代比赛本身,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10507150124.png

主场被格拉纳达逆转的比赛,科曼曾对当值主裁判抱怨道“你真是个人物”,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随后足协做出了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尽管事情已经过去近两周,且科曼的禁赛期接近结束,荷兰人在评价这次处罚时仍毫不避讳:“我觉得这次处罚针对的是人,而不是事情本身。我说的那句‘你真是个人物’并不是攻击,这不能成为我被禁赛两场的理由,所以我想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吧。”

“不知道他们(竞赛委员会)是否开了会,但我想上诉的结果应该在明天之前出来。”科曼谈到巴萨的上诉。言语中仍然透着不满,“我已经收到了禁赛两场的罚单,只是处理我们的上诉,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要拖这么久。我甚至现在还不知道,明天是否可以现场指挥比赛。”

针对禁赛是否照常执行,科曼已经做了两手准备:“如果我可以进入教练席,那么很好,因为我是一名主教练,我喜欢站在那个位置。如果不能,就像对瓦伦西亚时那样,我的团队也足以将事情做得足够好。我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而我们一直以来拥有相同的观点,即使我无法进入教练席也没有问题。”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之科曼刚刚的表态,足协选择不为他减刑,概率已经越来越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