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时隔九年英超终于翻过西甲这座大山

小Y05-07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英超重夺欧战积分排行榜第一

12.jpg

本赛季结束后,欧足联各联赛积分排行中,英超将重夺第一,意甲也将超过德甲排名第三。截至5月5日的数据,前五分别是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本赛季的欧战还剩曼城VS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和曼联VS比利亚雷亚尔的欧联杯决赛,英超已经确定将超过西甲,时隔9年重回第一,意甲也将从德甲手中夺回第三的位置。

欧战积分排行:(欧足联官网暂更新至5月5号)

1.英格兰:99.426

2.西班牙:97.426

3.意大利:75.153

4.德国:73.570

5.法国:56.081

@小破厂荣誉会员:不容易,全靠其他队了,破厂这几年屁用没有。

@天生我材必有用:意甲今年欧冠八强都没进居然还反超了德甲?

@苗条的小实:巴萨皇马一颓,西甲就完蛋了。英超现在不仅有六强,莱斯特埃弗顿之类的都不弱。

@我叫悦老:风水确实轮流转,近几年英超整体花钱遥遥领先,不拿回第一也说不过去。

@circledan:第一联赛,看转播收入就知道了。

@看菜下饭:就德甲那一群人陪太子读书的样,上供完球员还能上供教练,简直就是笑话,第四都高了。

@彼岸花:事实证明只要意甲稍微复苏一点,德甲永远是进不了前三的。

@鬼谷道人:时代更迭?西甲统治欧冠的时代就此落幕?

@桑桑去哪儿:9年前刚好是破车拿欧冠的奇迹之年。

梅西给巴托梅乌最后消息曝光:你TM又一次骗了我

4.jpg

加泰电台曝光了梅西发给前主席巴托梅乌的最后一条消息,阿根廷人怒斥俱乐部前主席又一次欺骗了自己。梅西之所以想离开巴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在不断累积。在他向巴萨发送离队邮件前,他给巴托梅乌的最后一条信息为“你TM又一次骗了我,主席先生”。

@国破山河在:巴托梅乌真是巴萨历史臭名昭著的罪人。

@卡拉是条狗:在巴萨,你什么都可以怀疑,唯一不能怀疑的就是梅西对巴萨的忠诚。

@络络如石:大熊本来就不是选上来的,能力不行啊。

@凡大将军:巴托梅乌:我以前没得选,现在我想做个好人! 

@还是加里曼丹:用企业运营角度看待这个事件,会有更多理解。一个是执行总裁,一个是员工。

@鼎峰名车520:这家伙管理俱乐部是用经商的方法来处理,满满的套路!

@晓风残月:巴托梅乌干的就不是人事,就该被钉在耻辱柱上了。

意天空:张康阳要求球队削减开支,转会策略可能有所转变

国米.jpg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张康阳已向孔蒂和国米高层们概述了俱乐部未来的计划,并要求削减开支。有报道称,这可能意味着国米球员和员工再次接受部分工资延期,这样这些成本就会转移到下一个财政年度。这也可能意味着一个自筹资金的转会策略,即任何新的签约都需要由出售球员的所得来赞助,或通过球员交换完成交易。

@大前门的忧伤:敢不敢就地解散。

@爱的森晨:先解雇洗衣工!

@仰孝‖樘々来:让司机洗衣服。

@国米是最厉害的:学学一队吧。

@H.JのKnigh:随便问下特谢拉现在在哪里?待业在家吗?

@xiaxue3088:别闹了,我出十个亿卖我吧,哈哈哈。

@智商上线了:能不能别扯解散梗了,国米百年豪门解散个锤子啊。

@西风误:联赛都自驾前往,差旅费油费不报销,省钱。

@我是谁阿吖:别的不说。苏宁还是牛掰。国米冠军。江苏冠军。英雄联盟世界赛亚军。其他不知道还有什么项目。

@歪瓜颜值金球奖:熟悉的配方。

战巴萨前苏亚雷斯社媒更新:我已做好准备

苏牙.png

北京时间8日晚,西甲第35轮将迎来焦点大战,领头羊马竞将客场对阵巴萨,这是事关冠军归属的关键一役。马竞前锋苏亚雷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训练照片,表示自己为这场关键比赛做好了准备。他晒出自己有球训练的照片,并写道:“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马德里的小鱼:输了记得找前队友哈哈大笑。

@秦时明月:巴萨的格子呢?该你发照片了。

@旧时光:苏亚雷斯已经一个半月都没有进球了,就憋着打巴萨呢。

@诺坎普与梅西:是时候启动卧底苏亚雷斯这枚棋子了。

@RMA老王:天灵灵地灵灵,巴萨马竞0比0。

@天高云淡:苏神会放水吗?

@拉波尔塔:希望结局是苏牙助攻梅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劳伦斯奖纳达尔赢詹皇莱万获最佳

纳达尔.jpg

202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大奖项揭晓,网球选手再次成为最大赢家,比利·金荣膺终生成就奖,而纳达尔和大坂直美拿到最具含金量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杯,纳达尔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提到赢得法网冠军追平费德勒的20冠纪录是一个难忘时刻,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也录制视频向纳达尔表示祝贺,称赞纳达尔是每个人的榜样。

@我的深情就是个笑话:网球在欧美人心目中的地位太高。

@0ilWxD:原来大黄诈伤在家是为劳伦斯奖来的,可惜纳豆让大黄饮恨。

@回来你看:看来德约科维奇永远都得不到这个奖了。

@精品抗日剧投资人:C罗:劳伦斯是啥。有环足奖含金量大吗?

@十一月八号:恭喜纳达尔,首位拿奖的世界第二。

@一路向南:劳伦斯奖历来对足篮不感冒。

@9527出列:梅西居然为一个皇马球迷录制视频。

卡瓦尼霸气为格林伍德出头

卡瓦尼.jpg

7日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2比3不敌罗马,但以总比分8-5晋级决赛,比赛期间格林伍德被对手球员推搡,卡瓦尼随后气冲冲地为自己的队友出头。

@大蒜炒榴莲:没血性还踢啥球?下飞行棋去呗。

@hiroshi1121:我是想说格林伍德就tmd这么走了??

@岁月洗尽铅华:这小崽子太不厚道了吧,人大哥给你出头你特么自己溜了?

@约翰他爹爹爹:实话实讲,小老弟青木这几场比赛,脾气见长,多和大哥学习学习,除了球技,球商这个东西,更重要。

@yMVf:把袖标给大佐吧,要的就是血性。

@路人甲的梦:马奎尔根本不配做队长,开片了人都不在。

@啵係圆嘅:曾经我厂也有一个这样的人——贡多齐,可惜被弃用了!

@曼彻斯特之鹰:要是奉先还在,那画面不敢想象。

@melojanzi:绿木自己走了 可真是兄弟。

国安足球俱乐部成被执行人 被执行金额3880万

国安.jpg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寻求股权转让,当前该公司已成被执行人,被执行金额3880万元。

@没态度网友07EIAY:国安球迷不是人多么,一人掏100块钱买了呗,只需要53600人。

@泰森不打拳:不要跟国安比有钱。

@mahol:自导自演,就是为了不改名。

@周大福要努力:还好是赛会制,不然限高客场怎么打?

@奈何古人多奇智 :御林军也要倒了?中超老同志还剩下谁?骚花?鲁能?

@0fZj5N:大家都不玩了!留下海港队自己玩吧!散了!散了!

@long:绝对牛,码头陈都没法让它改名。

@石头潭:一群做假账的骗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