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0年后 纳达尔再次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Max05-07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7日,ATP官方消息,凭借去年十月在法网拿下第13个冠军,追平20个大满贯冠军的史上最佳纪录,纳达尔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汉密尔顿、莱万多夫斯基、切普特盖与杜普兰蒂斯,时隔10年之后再次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微信图片_20210507223011.jpg

第四次获得劳伦斯奖项,纳达尔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210507223029.jpg

“我发自心底地感谢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我的竞争对手们都非常了不起,无论是谁都配得上这个奖,所以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拿到法网冠军、追平费德勒20座大满贯的纪录是终生难忘的时刻,追平自己伟大的对手,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在球场内、外共同创造了很多难忘的历史,能和他共享这份荣誉真的非常特殊。”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我想向所有受到疫情影响以及失去挚爱之人的家庭们,送上一声问候和支持。”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