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泽家族回信曼联球迷:我们应该成为更好的听众

弗雷迪05-07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曼联球迷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达到高潮,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也由于骚乱延期。曼联球迷还对格雷泽家族发表公开信,并以本周五为限,要求格雷泽家族进行公开回应。而在截止日期前,曼联执行联席主席乔尔·格雷泽也发表长信回应球迷。

乔尔·格雷泽回信如下:

“感谢曼联球迷代表4月30日的来信。我仔细阅读了信件,清晰地感受到了你们对于俱乐部的钟爱与热情。我对球迷论坛致以诚挚问候,我知道这是俱乐部与球迷之间沟通的重要渠道,就像我近期公开表达的态度,我希望致力于确保这样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你们的来信,体现了曼联独特的精神。而这是基于数十年来胜利、失败与悲伤铸就的精神。如今,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你们代表的曼联球迷群体,仍将其有力地展现出来。

“我个人对你们的来信感到沮丧,你们表达了对我们提出决定加盟欧超联赛时的失望。我谨对我们犯下的错误再次诚挚道歉。我承认在一些必要的改变时,尤其是针对可能带来重要变革的问题,我们应与球迷代表进行深入磋商,其中包括我们将会参加什么比赛。

“我们同样认识到,将球迷纳入俱乐部各个级别的关键流程中,是有多么的重要。我们愿意就加强这一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足球社区的工作,并让我们在长期的计划中更加强大,而我们将重新聚焦于现行的英超联赛和欧足联赛事。

“同时我想向所有人保证,我和我的家族都深深地关注着关心着曼联的情况,并在尊重其传统与价值观的同时,希望通过长期的计划保证其实力。我们最为重要的目标——也是我们的一直以来的首要目标——是赢取最重要的奖杯,以强大的,高质量的,包含了顶级的青训人才的球队奉献出精彩的足球。我们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多年以来一直在对球队进行持续的投资,今年夏天同样如此。同时我们也认识到,需要增加对老特拉福德球场和训练场的投资,以确保俱乐部设施保持在欧洲一流行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将就体育场和比赛日体验等相关话题,面向球迷进行咨询。

“过去几周里,我们得到最深的教训,就是成为更好的听众。因此我保证,俱乐部将会对你们在公开信中的所有问题进行解答。作为少数公开上市的欧洲足球俱乐部之一,我们相信球迷拥有持股的权利,之前我们曾经与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合作,推进了球迷股份所有权方面的事宜,我们也希望加速加强这方面的讨论,并制定相关的条款,且与球迷保持沟通。

“政府发起并由球迷主导的足球审查,是发掘球迷参与度和影响力的良机,我们愿意并公开地接受审查,将我们的球迷放在足球的核心地位,并确保他们的利益得到提升和维护。

“这些承诺是进一步对话的起点。我们希望共同提出一系列充满雄心的方案,改变我们与球迷的关系,并从长远的角度增强俱乐部的实力。而本着这样的明确目的,我们将与球迷论坛的成员联系并安排会议,我也将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尽快加入其中。在此再次感谢所有人的努力以及对俱乐部的热情,我期待着尽快与你们见面,也期待本赛季的圆满结束。

这封回信,相对明确地解答了曼联球迷不满的几个方面。不过曼联球迷普遍认为,他们更希望看到格雷泽家族做出的实际行动。当地时间下周三,曼联与利物浦将进行补赛,此前曾有消息称,曼联球迷仍计划在这场比赛前再次进行抗议。他们是否能与格雷泽家族和解,后者的实际行动想必相当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