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明星球员双双倒下 鹈鹕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孔阳05-08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对于新奥尔良鹈鹕来说,属于他们的赛季其实已经提前结束了。    

尽管在输掉和76人的比赛之后,他们依旧仅仅落后马刺2个胜场,还保有着杀入季后赛的希望。然而,伤病的突然来袭,还是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在今天这场与76人的交锋当中,锡安·威廉姆森和英格拉姆双双缺席。锡安的左手无名指出现了骨折的情况,本赛季或许都很难再重返赛场。英格拉姆则是出现了严重的脚踝伤势,同样没有复出的时间表。

连续折损锡安和英格拉姆这两员大将,对于鹈鹕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即便在今天与76人的这场交锋当中,他们依旧和对手血战到了最后时刻。但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鹈鹕的整体实力和对手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只要76人稍稍抖擞一下精神,东部第一便能打出一波小高潮。

主教练大范甘迪在赛后也显得很无奈,他说道:“现实就是这样,锡安和英格拉姆都无法出战。不过,我还是为我们其他球员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本赛季开始前,不少人都认为,鹈鹕有杀入季后赛的实力。但就目前来看,他们还是大概率与西部前十名无缘。英格拉姆场均可以贡献23.8分4.9篮板4.9助攻,是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人物。当他在场的时候,鹈鹕百回合得分在115分以上。当他不在场的时候,鹈鹕百回合得分甚至不到108分。由此看来,如果英格拉姆因为脚踝伤势无法出战,鹈鹕队的竞争力自然而然的会大打折扣。

1230487568.jpg

锡安就更不用多说,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7.0分,场均内线得分更是高达20分以上。如今在鹈鹕阵中,他是球队的第一核心,也是鹈鹕队最具把握性的一个进攻强点。仅就先发五虎来看,没有哪位球员在场与不在场球队的正负值波动,比锡安来得更大。在胖虎缺席的情况之下,鹈鹕队本赛季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这样的数据,其实足以说明一切。

英格拉姆和锡安这对组合,虽然没有形成特别好的化学反应,但是二人的天赋都绝对是顶级。鹈鹕队之所以能够打出现在这样的胜率,与二人的努力是分不开干系的。但现在,他们双双倒下。鹈鹕队想要追赶排在西部第十名的马刺,可能性其实已经不大。

其实在上个赛季,鹈鹕队就是倒在了冲击季后赛的最后时刻。NBA重启之后,他们其实依旧有机会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但是,锡安因为身体原因很晚才归队。当他回到赛场上的时候,常规赛最后几轮已经打响,锡安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导致鹈鹕队没能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如今的情况也是一样,锡安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了手指骨折的情况。同样的,球队另一位核心英格拉姆也因为伤病而缺席。或许,鹈鹕队管理层如今已经不会再对本赛季抱更大的希望,而是开始考虑休赛期的事情。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本赛季休赛期鹈鹕队所需要面对的挑战可一点都不小。一方面,他们要搞定鲍尔的续约。另一方面,球队还需要进一步完成补强,从而充实球队的整体实力。眼下,他们又度过了一个令人稍显失望的赛季,不知道在休赛期,球队的管理层能否给鹈鹕球迷们带来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