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赴罗马只为和高手训练 施瓦茨曼德约成其搭档

麦芽05-08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下周开赛的ATP罗马大师赛中,受髋部伤病困扰的穆雷虽然不会参赛,但为了更好地为回归赛场做准备,穆雷透露已经提前订好了罗马赛的球场,并选择了德约科维奇和施瓦茨曼作为自己的训练搭档。穆雷也在罗马进行一周的训练,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novak-djokovic-and-andy-murray-cropped_do7krk3kqz9b15y90qx4fazke.jpg

目前穆雷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123位,他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是3月的鹿特丹500分赛。当时穆雷输给了本赛季上升势头正猛的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在那之后,穆雷就因为腹股沟出现伤病,一直高挂免战牌。在罗马大师赛之后,穆雷还计划参加5月17日一周的日内瓦赛或者是里昂赛,但这一计划取决于他能否获得这两站比赛的外卡。

穆雷透露自己的腹股沟伤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他将于5月8日抵达罗马。穆雷将在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和阿根廷红土好手施瓦茨曼训练,他在下午的训练搭档将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我希望能尽可能和最高水平的选手练习,因为这样也会帮助我快速提升我的比赛水平。”穆雷说道。

目前穆雷还没有收到法网的外卡,这也使得他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巴黎迎来自己本赛季的大满贯首秀。不过,穆雷称自己并不介意法网是否会给自己发外卡,他表示下周就有可能得到最终答复,但现在他还很难安排之后的赛程。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