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建言:要想拿金球奖 内马尔得学梅罗 结婚成家

小中05-08 14: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本赛季,内马尔再度欧冠冠军梦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也成海市蜃楼。巴西前辈球星图利奥建议,要想拿金球奖,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内马尔得以梅西和C罗为榜样,他先得结婚、成家、生子。

2021-05-07T221054Z_1_LYNXMPEH4619H_RTROPTP_3_SOCCER-CHAMPIONS-MCI-PSG-REPORT.jpg

图利奥说:“在我看来,内马尔首先得结婚。如果结了婚,他就冷静了,只操心踢足球,为家庭而活着。那样的话,他有巨大的机会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图利奥以梅西和C罗为例规劝内马尔。“看看梅西和C罗……为什么长达十年时间,他们一直在巅峰?因为他们为家庭而活,为足球而活。他们也做广告,但也仅此而已。你看不到梅西和C罗去夜店,看不到他们有场外混乱。这影响很大,很重要。”

图利奥最后说道:“内马尔需要组建一个家庭,有一个爱他的人,有一个、两个、三个或四个孩子,为家庭而活。如果他确实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他需要考虑的是这一点。这是我的意见。”

图利奥1969年6月2日出生,是个右脚将,在场上踢前锋。球员时代,图利奥曾效力博塔福戈、弗卢米嫩塞和克鲁塞罗等桑巴足坛豪门球队。与罗马里奥、弗雷德、达达·马拉维利亚一样,他也三次荣膺巴甲最佳射手,是穿巴甲射手金靴次数最多的球员。他还是唯一一位在巴甲、巴乙和巴丙联赛都穿过最佳射手金靴的球员。效力国家队,他打过1995年美洲杯。

1620454959818061420.jpg

效力博塔福戈时的图利奥

2019年,50岁时,图利奥才正式挂靴。之所以这么晚才退役,图利奥是想实现个人千球梦。据他自己的统计,球员生涯,他已经打进1000多个进球。不过,他的统计,连友谊赛、训练赛甚至庆祝赛上的进球都算上。正式比赛进球575个,他是足球史上的高产前锋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